【生涯組】112-2 大三 UCAN職場共通職能 (後測) 即日起~113年5月31日(五)

  • 2024-03-01
  • 黃明媛, Ming-Yuann Haung
【生涯組】112-2 大三 UCAN職場共通職能 (後測)
 
※請大三生於本學期完成校定「UCAN 職場共通職能」(後測) ,此為您在學期間第二次測驗,讓您了解您的職場共通能力程度是否有提升,並視需求調整您的學習方向與計畫,幫助您朝向屬於您的職涯大道 !
※施測時,請以直覺作答即可。作答越準確,測驗結果越趨近於您的現狀,且能提供您最佳建議。

§ 受測對象:本國籍大學日間部三年級生【不含進修學士生、碩博生、僑外生、陸港澳生】
§ 施測期間:即日起~113年5月31日(五)
§ 操作流程:
  1. 步驟一:登入UCAN,網址: https://ucan.moe.edu.tw/
    ◆ 帳號:1048+學號     ※例: 1048112555666
     密碼:請輸入您修改後密碼登入     忘記密碼,請參考說明
  • 這是一張圖片
  1. 步驟二:轉學、系生初次登入時請修改密碼並新增個人資料,其餘同學請直接跳讀至「步驟三」
    (1) 登入後,系統將切換為電腦版頁面 (如圖片1)。請依系統指示修改預設密碼。修改密碼建議格式:Au+學號(例:Au112555666)
    (2) 修改後,系統跳出訊息:「密碼變更完成,請重新登入」。
    (3) 重新登入後,系統跳出訊息:「您的基本資料不完整或有誤,請編輯後存檔再進行相關服務」。
    (4) 進入「我的帳戶」頁面 (如圖片2),「」標示處新增並確認個人資料無誤,請勾選「使用者條款」後點擊「儲存資料」。 這是一張圖片
  1. 步驟三:開始測驗
    ◆ 請點選同意「診斷同意書」後開始「職場共通職能 (後測)」。
    ◆ 請注意不要點錯測驗項目囉!​​​​​​這是一張圖片
§ 操作問題: 
操作過程如有問題,請提供您的學號、遇到的問題(建議截圖問題畫面)至生涯組官方LINE,將由專人為您排除問題。
◆ 官方Line:https://page.line.me/298yllot
◆ LINE加入好友,搜尋ID:@298yllot,或掃描以下QR Code
  • 這是一張圖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