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】第二階報名注意事項。113年4月13日(六)申請入學甄審說明會敬邀您參與!

  • 2024-03-28
  • 黃明媛, Ming-Yuann Haung

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第二階報名注意事項

  •  2024-03-28
  •  招生處公告
第一階段錄取結果(2024/3/28公告結果-大學甄選委員會)
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事宜
第二階段指定項目報名注意事項
113學年度申請入學甄審說明會敬邀函(舉辦日期:113年4月13日)

113.4.13(六)亞大時尚系申請入學說明會報名表單:

同學們好,恭喜你通過亞洲大學 時尚設計學系 第一階段的甄選。學校將於113/4/13(六)舉辦申請入學甄審說明會,除了讓同學了解學系的相關特色與學習環境,還會特別說明第二階段書面製作與面試技巧的重點傳授。歡迎前來。
另外請您特別注意    :
  1. 不論是否要參加 113/4/13(六) 說明會,皆敬請填寫表單
  2. 請用[學生的姓名]進行報名表單填寫。
  3. 活動當日會提供至多2人之美味餐盒,此外學校在台鐵與高鐵台中站有安排接駁車(接駁車資訊請上招生處網站公告)。
亞洲大學 時尚設計學系 敬上
這是一張圖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