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競賽資訊】112年南投縣原住民彩虹織女服裝系列設計大賽

  • 2023-11-24
  • 黃明媛, Ming-Yuann Haung
一、南投縣是臺灣原住民族聚居最多的縣市之一,擁有豐富的族群文化底蘊。為了傳承南投縣原鄉族群文化,並推動南投縣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,南投縣政府辦理「112年南投縣原住民彩虹織女服裝系列設計大賽」,透過生活中的服裝為媒介,將原住民的傳統文化精神表徵—編織工藝,與時尚元素創意融合,串接起原住民族群文化斷層,延續南投縣原民部落編織文化復振的綺麗旅程,冀望透過競賽吸引來自不同屬性的參賽者,進一步促進文化交流和融合。
二、參賽組別:原民時尚創新組:中華民國國籍,且為服裝設計、家政相關科系在學者。
三、競賽時程:
  (一)設計稿競圖徵件日期:112年11月14日 至 11月27日 1700止。 僅接受電子檔案。設計稿競圖徵件網站:https://forms.gle/i2KMnaZX9dDB8o7dA
  (二)設計稿入圍通知日期:112年11月28日 至 30日,採用電話通知,入圍結果同步公布於網站。設計稿競圖公告網站「彩虹織女粉絲專頁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248423334
  (三)決賽競賽簡章寄送日期:112年12月1日 至 12月5日。一律以郵局掛號寄出。內含:簡章、作品收件專用袋、切結書含回郵、匯款水單。
四、詳細競賽資訊及報名等相關辦法請參閱附件,並請至競賽「彩虹織女」粉絲專頁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248423334)查詢及報名。
五、如有疑問請逕洽承辦窗口(侯小姐、電話:049-2999123轉232、E-mail:adm117.pro@gmail.com)。
六、窗口開放時間:工作日 1000-1600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