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大時尚系期末成果展「延生」,學生別出心裁!2021-01-22

  • 2021-01-22
  • 黃明媛, Ming-Yuann Haung

亞大時尚系期末成果展,學生別出心裁---

成果展主題「延生」,希望人類要找到心靈安定力量,作品「霞光萬道」等令人驚艷。

圖說:創意設計學院副院長兼時尚系主任林青玫致詞。

亞洲大學(Asia University, Taiwan)時尚設計學系三年級同學期末成果展,日前在阿曼廣場舉行,共有50位同學發揮所學,展出自己設計的108套服裝。

亞大創意設計學院副院長兼時尚系主任林青玫表示,這次主題——「延生」,希望學生的作品能符合在這個變遷迅速、詭譎不定的世界裡,人們要回歸探索自己,找到心靈的安定與力量並從中復甦。

林青玫主任說,時尚設計學系每學期末均會舉辦期末成果展。除了讓同學們提早熟悉秀場的運作模式,也讓學生們有機會將作品在舞台上展現。

林主任指出,這次成果展能順利進行,要感謝時尚系老師們用心指導,以及同學們花了許多時間和心血投入作品、甚至在課後留下來,反覆開會、討論,她嘉許同學們的努力,讓全校師生都能看見了這麼多優秀的作品。更感謝系學會及所有工作人員協助,無論是擬定流程、場地布置、音樂到攝影等,才能克服疫情的種種限制,在艱困環境下完成。

時尚系3年級同學蘇柏東作品「霞光萬道」,一出場就引起驚呼;姜奕禎同學的「「kám-á-tiàm」(柑仔店),找來國外模特兒走秀,重現50、60年代的風味,都展現同學們的創意。

林主任提到,今年起文化部舉行台北時裝周服裝設計校際交流,期待同學們踴躍投稿,讓全國的觀眾、各校學生有機會看到亞大學生更優秀的作品。

 

圖說:時尚系三年級姜奕禎同學作品「kám-á-tiàm」(柑仔店),找來國外模特兒走秀。

圖說:時尚系三年級蘇柏東同學作品「霞光萬道」。

圖說:時尚系期末展秀展結束後,於阿曼廣場前拍攝大合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