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大時尚系邀請中華國際形象發展協會理事長朱正生,分享「走在時尚的路上」!

  • 2024-03-01
  • 黃明媛, Ming-Yuann Haung

邀請中華國際形象發展協會理事長朱正生,分享「走在時尚的路上」

圖為「國際彩妝大師」朱正生,分享「走在時尚的路上」。
圖為「國際彩妝大師」朱正生,分享「走在時尚的路上」。

亞洲大學時尚設計系舉辦時尚演講,邀請有「國際彩妝大師」稱號、中華國際形象發展協會理事長朱正生,以「走在時尚的路上」為題,分享彩妝之路。

朱正生理事長表示,他的人生充滿了無數轉折,從醫學到化工、再到空中服務員,一路走來,持續探索對藝術和美麗的熱愛,這份熱情引導他看見商機,在台北開設1家歐式風格家具店,受到各界矚目。

朱理事長說,這僅是他人生的起點,他持續省思並深入時尚領域,精進自己的能力,法國深造彩妝藝術,在那裡他被人體彩繪深深吸引,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藝術震撼,又轉而投入人體彩繪的世界,並在全球比賽中獲得優異成績,回台後與許多藝人和廠商合作;之後又轉而推廣彩妝,從人體彩妝大師到生活彩妝,出書籍並開班授課,並參與法國知名品牌聖羅蘭(YSL)巡迴彩妝。

亞大時尚系主任林青玫指出,朱理事長分享他豐富的時尚生涯,如何在時尚之路上勇敢前行,他的努力見證了不懈追求夢想,展現了不斷探索時尚世界的決心與勇氣,以克服挑戰的智慧,勉勵同學從中吸取寶貴的啟發和學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