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人次: 2862

主管簡介

主管簡介
這是一張圖片

紡織與服飾設計、服裝設計、色彩學、美容、美髮、整體造型設計、服裝心理學、服裝社會學、服飾商品學、文創商品設計、時尚精品設計

 

系主任的話
本校創意設計學院目前設有「數位媒體設計學系(含碩士班、博士班)」、「創意商品設計學系(含碩士班、進修學士班)」、「視覺傳達設計學系(含碩士班)」、「室內設計學系」,對於設計教學的發展,已具有相當的基礎。2010年新成立「時尚設計學系」,將能進行資源整合並擴展設計教育領域,未來更可透過跨界合作、國際交流、產學合作、設計競賽、創意提案等的參與,配合經濟發展與在地需求,具體實踐理論與實務合一,提昇應用研究水準,累積實務經驗,以達成培訓人才之目的。 
秉承亞洲大學之目標:健康、關懷、創新、卓越及現今社會需求,本系規劃出符合社會發展趨勢之專業學程,包括「時尚服裝造型設計專業學程」「服飾精品創意設計專業學程」,提供學生高品質、時尚導向的專業課程,並配合時尚藝術設計思維,培育具有人文品味與時尚敏感度並能引領時代潮流的時尚設計專才。
期待您的加入,這是個讓你實現夢想與展翅翱翔的時尚平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