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人次: 2838

主管简介

主管简介
这是一张图片

纺织与服饰设计、服装设计、色彩学、美容、美发、整体造型设计、服装心理学、服装社会学、服饰商品学、文创商品设计、时尚精品设计

 

系主任的话
本校创意设计学院目前设有「数码媒体设计学系(含硕士班、博士班)」、「创意商品设计学系(含硕士班、进修学士班)」、「视觉传达设计学系(含硕士班)」、「室内设计学系」,对于设计教学的发展,已具有相当的基础。2010年新成立「时尚设计学系」,将能进行资源整合并扩展设计教育领域,未来更可透过跨界合作、国际交流、产学合作、设计竞赛、创意提案等的参与,配合经济发展与在地需求,具体实践理论与实务合一,提昇应用研究水准,累积实务经验,以达成培训人才之目的。 
秉承亚洲大学之目标:健康、关怀、创新、卓越及现今社会需求,本系规划出符合社会发展趋势之专业学程,包括「时尚服装造型设计专业学程」「服饰精品创意设计专业学程」,提供学生高品质、时尚导向的专业课程,并配合时尚艺术设计思维,培育具有人文品味与时尚敏感度并能引领时代潮流的时尚设计专才。
期待您的加入,这是个让你实现梦想与展翅翱翔的时尚平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