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人次: 3978

他系专长学程

他系专长学程【说明影片】 (修业规定 亚洲大学教务处课务组)

辅系介绍 课规
本系所开之他系专长课程规划表
每学程需修毕15~16学分
   
申请方式/申请资格 本校学生毕业之学分,应修毕含校定通识课程128学分(含)以上,并应至少修毕一个就读科系「专业学程」及另一个他系「专长学程」或「跨领域学程」或取得「次专长」,始能毕业,不足毕业学分数,并得自由选修除校定通识课程以外之其他学程课程学分补足之。
  
修业规定
所称「专长学程」,系指各学系为供「外系」学生认识本系某专业领域学习需要,按15~16学分数规划。
所称「次专长」系指学生虽未修毕他系「专长学程」,惟已修毕所申请之他系开设之至少三门专业课程者称之。
*若发觉「专长学程」修不完,请与教务处联系,要于学生资讯系统更改跨域学习之选择,改修毕业门槛最低要求「○○次专长」
修毕所申请之他系开设之至少门专业课程。至于甚么课程可被教务处认定为专业课程? 请携带他系开课课名亲洽教务处。「他系专长学程」及「次专长」修读的学生期末成绩均按「P/F制(pass/fail)办理,不列入续领奖学金及学期学业平均成绩。
  
可考证照 Adobe photoshop ACA国际证照
备注
41354 台中市雾峰区柳丰路500号亚洲大学时尚设计学系(行政大楼A栋1F创意设计学院联合办公室) 
(04)2332-3456 ext.1068
E-mail: fd@asia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