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ew count: 3964

他系專長學程

他系專長學程

 

他系專長學程【說明影片】 (修業規定 亞洲大學教務處課務組)

輔系介紹 課規
本系所開之他系專長課程規劃表
每學程需修畢15~16學分
申請方式/申請資格 本校學生畢業之學分,應修畢含校定通識課程128學分(含)以上,並應至少修畢一個就讀科系「專業學程」及另一個他系「專長學程」或「跨領域學程」或取得「次專長」,始能畢業,不足畢業學分數,並得自由選修除校定通識課程以外之其他學程課程學分補足之。
修業規定
所稱「專長學程」,係指各學系為供「外系」學生認識本系某專業領域學習需要,按15~16學分數規劃。
所稱「次專長」係指學生雖未修畢他系「專長學程」,惟已修畢所申請之他系開設之至少三門專業課程者稱之。
*若發覺「專長學程」修不完,請與教務處聯繫,要於學生資訊系統更改跨域學習之選擇,改修畢業門檻最低要求「○○次專長」
修畢所申請之他系開設之至少門專業課程。至於甚麼課程可被教務處認定為專業課程? 請攜帶他系開課課名親洽教務處。「他系專長學程」及「次專長」修讀的學生期末成績均按「P/F制(pass/fail)辦理,不列入續領獎學金及學期學業平均成績。
可考證照 Adobe photoshop ACA國際證照
課程規劃  

This is a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