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2原創服裝大賞】即日起報名至2022年7月17日(日)下午18:00止(詳請閱官網)

  • 2022-06-23
  • 黃明媛, Ming-Yuann Haung

2022原創服裝大賞官網: https://reurl.cc/o1Qeol

最新消息
​[公告] 2022原創服裝大賞,徵件延期通知!!
#徵件時間延長 #防疫加油

注意!注意!注意!
▍2022原創服裝大賞.徵件延期通知!!
✨為推廣台灣原創服裝,將優質的台灣設計服裝推薦給大眾,「2022原創服裝大賞」現正徵件中,感謝設計師們踴躍報名參加。
.
徵件以來陸續有團隊反映其個人、團隊及合作廠商因疫情而居家隔離,造成進度延宕的情形發生,提出延後徵件截止時間的建議。
.
主辦單位經討論,疫情造成的影響屬於不可抗力因素,故決議延後徵件截止時間至7月17日(日)止。非常感謝大家對「2022原創服裝大賞的支持」,如對活動有任何問題,歡迎撥打(03)533-5055分機14 徐先生洽詢。
 
第一階段】書面評選

  • 報名截止時間:即日起至2022年7月17日(日)下午18:00止。

【第二階段】作品評選

  • 作品繳件時間:2022年9月1日(四)下午18:00止。

【第三階段】服裝動態秀暨頒獎典禮

  • 服裝動態秀暨頒獎典禮(獎項公告):預定2022年10月15日(六)。

 
*其他大賞規範請詳閱徵件簡章內容
2022原創服裝大賞官網: https://reurl.cc/rDRvk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