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】110-1證照考試輔導班ACA-Photoshop(國際證照) CS6

  • 2021-09-15
  • 黃明媛, Ming-Yuann Haung
  1. 上課日期:110年11月20、21、27、28(考試)日4天
  2. 上課時間:上午9:00-下午16:00
  3. 上課地點:線上授課
  4. 費用:2680元(考試費用)+ 1000元(證照保證金)=3680元
   -請副班代於9月29日(三)收齊名單及費用繳交至系辦彙整。
  1. 名額:55名。
  2. 報名截止日:即日起至9月29日(三)止。
  3. 本次報考以高年級為優先,如尚有名額,亦可以抽籤遞補方式參加
備註:
  1. 4天全勤且11月28日完成「2份問卷」、「考試通過並線上申請獎學金補助」即退還證照保證金1000元;為不影響同學的學習風氣,四天課程中,有如下情形者視同非全勤。
  1. 10點前未線上報到者,則列為非全勤,下午離席者同此辦理。
  2. 報到部分不可代為報到,如有該情形也視同非全勤(以示公平)。
  1. 證照班人數有限,並需提交出席率、報考率、通過率等資料,以利學校後續進行證照班申請審核之依據,為不影響未來學弟妹們之福利,同學報名後如有放棄名額、缺席、缺考等情形,未來將列為不錄取名單,且無退回保證金。